CLIENT 餐饮品牌设计公司,餐饮vi设计公司,深圳餐饮vi设计公司
PROJECT 餐饮品牌设计公司,餐饮vi设计公司,深圳餐饮vi设计公司
餐饮品牌策划设计的几大误区

餐饮品牌策划设计的几大误区:

很多餐饮人开餐厅最先做的就是餐饮品牌vi设计,但却因为不懂视觉设计,常常陷入误区之中不能自拔。

误区一:创始人喜好

很多餐饮创始人都可能陷入自我喜好的误区。当创始人陷入到自我喜好的误区中,80%的品牌将失去塑造的意义。如何跳出创始人喜好的误区?创始人要记得一点:品牌最终是要交给目标顾客去检阅的,顾客是否喜爱才是焦点,创始人要做就是如何让顾客喜好品牌,而不是如何让自己喜欢自己的品牌。

误区二:盲目跟风

跟风,是餐饮人做品牌设计的第二大误区。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最大的“核武器”就是三个字:我抄你。

与直接仿冒和高仿者相比,有些餐饮品牌则只是模仿大品牌或者知名餐饮品牌的视觉形象,虽然不触碰法律底线,但依然不是正确的设计姿态。

误区三:多方合作

有一些餐饮创始人为了获得更好的品牌服务,会分开找logo设计vi设计空间设计等不同的公司来设计。然而,完成设计后,总觉得哪里又不对,最后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却不能给品牌提供任何帮助。

822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