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深圳产品vi设计,深圳vi设计公司,产品vi设计公司
PROJECT
怎么让产品vi设计赋予更多的创造性?

产品vi设计实际上就等于人的穿着品位,某个人给大家第一印象的涵养和气场故此是根据穿着打扮呈现出来的。相同的道理,产品若要引人关注 ,故此是要根据产品vi设计设计实现的。故此很多vi设计公司为了使设计更有视觉冲击力,或是是呈现出某个没办法根据照相实现的艺术创意的时候,设计师一般 就会把自个目前的拍摄素材生成1个新的整体,要是再加上某些手绘画、矢量图要素以达标的目地,这类呈现方法能够让我们的产品vi设计有更多的概率、更具备创意。

 

这种形式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现有的素材有没有好的结合点、色彩搭配是否适合,并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搭配在一起的;手绘和矢量原色一般是作为辅助元素出现的,如果要为整个设计加分的。

 

再比如插画的表现手法,一般需要借助插画师来帮助执行绘画部分,然后再交给设计师进行排版。这种手法在女性产品包装中用的比较多。有种小清新、文艺的感觉。水彩画其实给人的感觉差不多,只是水彩与一般的插画视觉感受不同,相比之下更有艺术气质。这两种表现手法的操作流程一般是:首先在纸上画好草图上好颜色,然后扫描到电脑用软件加工,最后用于包装排版;虽然比较耗时间,但是设计出来的包装一般颜值都很高,也更能体现设计师的用心。这种表现形式没有实际意义上的设计素材,设计师通过自己对产品和品牌的理解,用色块将产品的版面进行分割排版,该形式特点是:时尚、年轻、有个性、简洁、识别性强。在化妆品和护肤品、药品的包装中比较多见,不过能接受此种形式的客户并不多,所以要慎用。该形式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但是对设计师排版和色彩搭配能力要求很高。

 

能把握住顾客和消费者心的往往是包装设计的展现形式,故此,从现在开始不要再老依靠一二种展现形式了。顾客和消费者都会看腻的,好的展现形式的确能够为你的包裝加分很多,但是我们要注意:展现形式务必与产品相关,务必遵照品牌的个性和目标用户群的爱好等,切忌为了形式而形式。

产品vi设计

关键词:深圳产品vi设计,深圳vi设计公司,产品vi设计公司

1341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