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品牌设计公司
PROJECT 餐饮vi设计,餐饮LOGO设计
【深圳品牌设计公司】懂点心里学,帮助您做好餐饮品牌营销

深圳自然符号设计公司专注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餐饮vi设计,更多信息关注 www.ziran.hk

 

人都有贪婪心,所以要以利诱之

First

团购网站的兴起,霸王餐的出现,打车软件刚开始的疯狂补贴,这些都是利用了人性的贪婪,只要有便宜,不占白不在,对于餐饮人来说,抓住了这一点,就能做出更吸引人的营销活动。

1、霸王餐。人们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如今越来越多的商家推出霸王餐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人品尝,将人气做起来,同时扩大影响力。

2、团购,代金券。这应该是餐饮商家最熟悉的形式了,基本上大家都会选择这种方式来吸引顾客以及提升复购。

3、以免费带动收费。互联网时代,产品最常见的收费模式就是以免费带动收费,核心服务免费,通过附加服务盈利,或是通过免费的附加服务吸引人。如今很多餐饮商家也是深谙此道的,例如第二杯半价、排队提供免费小吃、等位超时送菜品、免费美甲免费擦鞋服务等。

4、抽动活动。顾客消费或充值满一定数额就可以参与抽奖,可以将奖品设置的有人一点,这样会吸引一些顾客冲着中奖而选择消费。

5、转发助力活动。朋友圈集赞优惠、转发优惠,或者邀请好友助力砍价等,都是比较可取的营销方法。

1023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