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深圳品牌设计,餐饮品牌设计
PROJECT 餐饮vi设计,餐饮logo设计
餐饮品牌设计怎么做才能引爆市场?

餐饮是体验驱动的行业,体验感知的触点非常多,如果脱离消费者需求,单纯谈心智上的差异化概念,那只是空中阁楼,定位理论在餐饮行业被过分的夸大,其实把很多餐饮人给带偏,同样,如果一味的追求满足顾客需求,只求更多更好,也就忽视了占据独特性,和与众不同价值的优势,最终也容易陷入满足所有人需求的陷阱!

 

真正具备长远品牌价值的品牌一定是迎合了当下的餐饮需求,或者说在当下消费者需求升级中找到了品牌诉求的契合点,然后精确的瞄准了细分市场需求,不断深挖,不断做价值提炼,做细做透!最终引爆市场,形成消费者的强烈共鸣,形成品牌势能及品牌效应!

 

深圳自然符号设计公司专注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餐饮vi设计,专业的服务,一流的设计水平,帮您打造与众不同的餐饮品牌

 

1、洞察餐饮趋势

洞察餐饮趋势,抓住市场机会,策划包装我们品类代表及品牌核心价值的传达!提炼品牌优势,打造极致产品体验;提升品牌价值及产品议价,打造消费者的高度认知;加强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忠诚信赖!

2、提炼核心诉求

提炼餐厅核心诉求(产品卖点、slogan)及品牌核心竞争力;并通过具体策略、方案来塑造品牌文化、包装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形成独特的品牌差异化竞争壁垒!解决市场同质化影响!让消费者第一眼决定选择进店消费!

3、营销战术策略

制定品牌营销方案,开业、节假日促销活动等营销事件,具体来推广传播,制定方案,执行落地;迅速提升餐厅业绩,解决餐厅盈利、营销困惑,包括品牌发展、品牌特色、整体发展模式等核心问题,现场申请与老师进行一对一执行,制定餐厅战略定位!

深圳品牌设计公司

1175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