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vi设计公司
PROJECT 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vi设计公司
餐饮vi设计在粉丝营销时代的意义

餐饮vi设计在粉丝营销时代的意义

VI即(Visual Identity),通译为视觉识别系统,是CIS系统最具传播力和感染力的部分。是将CI的非可视内容转化为静态的视觉识别符号,以无比丰富的多样的应用形式,在最为广泛的层面上,进行最直接的传播。设计到位、实施科学的视觉识别系统,是传播企业经营理念、建立企业知名度、塑造企业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
“长在同一片沃土上的小草只能羡慕大树的伟岸,因为小草没有大树的基因”。著名品牌战略专家翁向东认为,品牌的命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品牌的基因,而品牌基因中重要的一项就是VI设计。优秀、识别性强的VI设计不仅大大降低品牌创建成本,更能为品牌注入大品牌的气质。因而VI设计不仅仅是一项艺术性工作,还要同时考虑到品牌战略,具有战略高度的VI设计才称得上优秀的VI设计。

深圳自然符号设计公司专注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餐饮vi设计,更多信息关注 www.ziran.hk

1027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