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餐饮logo设计
PROJECT 餐饮logo设计,餐饮VI设计
餐饮logo设计要怎么才显得特色?

设计的Logo是要广泛应用到一个企业产品的各个方面的,所以要注意Logo的可应用性。还有就是要考虑Logo放大或是缩小后的效果,有的Logo正常尺寸下看着没问题,但缩小了以后,就会看不清楚,这点是非常要注意的。不要只注重创意,不注重整体的形态,结果意思表达到了,图形却不精炼,不美观,这样的Logo是失败的。

先创意,后构图,形在先,意在后。形意结合是关键,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先要有想法,然后再去画,当我们看一个Logo设计好不好的时候,要先看他的形态好不好看,再看有没有意义,如果不美观,那么就应该放弃这个创意。

一个优秀的Logo设计必须遵循以下原则:深圳品牌vi设计
1.在大小尺寸下能良好显示
2.大方简洁
3.在众多情况下能良好显示
4.在黑色和白色底色下均能良好显示
5.作为公司的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能充分展示公司的沟通意图
6.通常要包含公司的名称

一个出色完美的商标,除了要有优美鲜明的图案,还要有与众不同的响亮动听的牌名。牌名不仅影响今后商品在市场上流通和传播,还决定商标的整个设计过程和效果。如果商标有一个好的名字,能给图案设计人员更多的有利因素和灵活性,设计者就可能发挥更大的创造性。反之就会带来一定的困难和局限性,也会影响艺术形象的表现力。因此,确定商标的名称 应遵循"顺口、动听、好记、好看"的原则。要有独创性和时代感,要富有新意和美好的联想。

深圳自然符号设计公司专注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餐饮vi设计,更多信息关注 www.ziran.hk

1126
ratio-set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