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
PROJECT 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logo设计
深圳品牌设计公司:餐饮VI设计需要掌握的基本原则

一套好的视觉识别系统,是传播企业问、品牌形象的快速之道。也是企业VI设计的重要组成元素,企业通过VI设计,可在内部得到员工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对外可昭显企业的品牌形象,将企业的信息传达给大众,通过VI设计视觉符码,不断让大众意识接受,从而获得品牌的宣传。
进行餐饮VI设计需要掌握的基本原则

1、差异性
企业形象为了能获得社会大众的认同,必须是个性化的、非同凡响的,因此差异性的原则十分重要。差异性首先表现在不同行业的区分,因为,在社会性大众心目中,不同行业的企业与机构均有其行业的形象特征。在设计时必须突出行业特点,才能使其与其它它行业有不同的形象特征,有利于识别认同。其次必须突出与同行业其它企业的差别,才能独具风采,脱颖而出.(如需转载请注明转自北京中艺尚美标志设计)

2、统一性
为了达成企业形象对外传播的一致性与一贯性,应该运用统一设计和统一大众传播,用完美的视觉一体化设计,将信息与认识个性化、明晰化、有序化,把各种形式传播媒本上的形象统一,创造出能储存与传播的统一的企业理念与视觉形象,这样方能集中体现与强化加深企业形象,使信息的传播更为迅速有效,从而给受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对企业识别的各种要素,从企业理念到视觉要素予以标准化,采用同一的规范VI设计,对外传播均采同一的模式,并坚持长期且一贯的运用,不轻易进行变动。
要达成同一性,实现VI设计的标准化导向,必须采用简化,统一、系列、组合、通用等手法对企业形象进行综合的整形。

 

餐饮logo设计,餐饮vi设计,深圳品牌设计公司

1115
ratio-set
wechat